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TGN推动中美欧跨境孵化

  • 发布时间:2015-10-21 04:31:0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北京10月20日电 (记者韩义雷)“孵化器不只是房子,更重要的是提供资源。这次合作在中美欧之间架起了一座跨境孵化的桥梁。”20日,美国Foundry Club创始人Barry Capece在“TGN Talks国际项目路演会”上说。

  TGN是香港启迪科技园依托母公司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内地通过近20年专业科技服务经验和全球多元化科技园体系资源网络,融合多地政府、导师、风投机构和知名企业支持,创造出的一个通联内地—香港—亚洲乃至全球的开放式投融资及资源共享服务平台。20日,在国际项目路演会上,TGN与美国达福创投跨境孵化加速器及美国Foundry Club签订协议,计划在未来实现中美项目的互换与交流,携手推动跨境孵化及技术转移。与此同时,TGN还与Hardware Pro签约,计划在欧洲、香港及深圳三地共建智能硬件孵化器。

  北京市海淀区副区长、海淀园管委会主任孟景伟表示,海淀作为中国创新创业的前沿阵地,一直以开放的视野、合作的心态,汇聚全球顶尖创新资源,为创业者服务,努力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向更高层次。他希望,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能够再接再厉,以推动海淀区乃至北京市科技服务业发展为己任,引领创业服务实现新突破。

  据悉,此次活动是“双创周”北京分会场中关村创新创业季(2015)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