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连联盟传媒股改发布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15-10-21 04:29:34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高录

  上周五,大连联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改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大连一方城堡酒店隆重举行。上海久奕投资集团总裁、大连各大品牌地产开发商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日报、辽宁广播电视台及我市各大主流媒体等共200多人参加了发布会。住联盟顺利股改为大连联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其复合式开放平台领先行业,跨区域跨领域布局,全链条完整模式,在成为新三板资本关注的焦点的同时,也成就联盟股份新战略格局的基石。

  联盟股份作为东北首家向新三板冲击的地产传媒企业,此次股改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如今,独创的“联盟+”新模式,使其发展领域不仅仅局限于传统地产行业,在基于为客户实现生活梦想的理念带领下,更是把衣食住行等相关的生活福利带给大家。

  发布会上,联盟股份董事长刘云川对联盟股份的未来发展做出详细诠释,并在现场与战略合作伙伴进行历史性的签约仪式。恒大地产,远洋地产作为传统地产行业的优质品牌,与其多年的精诚合作是联盟股份飞速发展的坚实基础,在稳健发展的进程中,联盟股份不断开拓宽广的合作领域,与广发银行、三寰集团、安鑫地产的战略合作签约,象征联盟股份迈上更新一步的平台,完善其“联盟+”的新战略模式。

  尤其近日与安鑫地产携手推出的“0”中介服务,颠覆地产中介行业,在社会各界引起极大震动,让购房者降低购房成本,让客户能够选择性价比更高的房子,在引领我市房地产行业健康有序,规范发展方面起到示范作用,进一步优化市场运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