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金币2016丙申(猴)年贺岁银条即将登陆大连

  • 发布时间:2015-10-21 04:29:32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发布“中国金币总公司2016丙申(猴)年贺岁银条即将于近日登陆滨城大连,由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大连鸿祥黄金专卖公开发售”的消息让广大集币爱好者兴奋不已。据悉该币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均遭抢购,大连鸿祥现开始接受预定。

  中国金币贺岁银条历来以精湛的工艺,至臻的品质和美好的寓意,赢得广大收藏爱好者的热捧。

  2016丙申(猴)年贺岁银条是继2008戊子(鼠)年银条后的第九组银条,造币工艺铸造,权威机构发行,防伪限量销售,大连鸿祥连续第九年全国首发。本次发行的猴年贺岁银条有1000克、500克、200克、100克和50克等5个规格,发行量分别为1300条、2200条、6000条、40000条和78000条,成色均为99.9%,发行总重量为11500公斤。据大连鸿祥销售经理介绍,该银条目前尚有50克和100克两种规格可接受订购,其他规格均已被公司会员提前预定。

  而2016丙申(猴)年贺岁银条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是因为将生肖与自然结合是中国金币贺岁银条的一贯特色。猴寓意侯,《礼记》云:五者之禄爵、公、侯、伯、子、男五等。比如“辈辈封侯”这个成语就表达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银与金铜并列,称为“唯金三品”。银和黄金相似,一直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在猴年即将来临之际,中国金币猴年贺岁银条将两者相结合,表达了对新一年的祝福和财富丰收的美好寓意。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丹东街52号(时代大厦斜对面)

  电话:400-6575-999(0411)82789648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