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税第一稽查局“百人书廉”活动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15-10-21 04:29:33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文/图 李娇 刘胜利

  近日,国税第一稽查局成功举办“百人书廉”活动。据了解,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国税干部廉洁从税的意识,该局开展一系列廉政文化活动,“百人书廉”活动即动员该局全体干部,每人书写一个“廉”字,意在引导干部同志将廉政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活动当天,近百幅“廉”字整齐排列展现在大家面前。每名干部亲笔书写的每一个廉字最后将与自己的着装照片印在一起,共同汇成一幅中国地图,廉字印在胸前的位置,意为“廉在心中”。这次活动不仅调动了干部们的参与热情,也让他们在活动中获得了廉政文化和艺术文化的熏陶,在书写的过程中大家深刻领会了“廉”字的意义,亲笔写下的“廉”字也真实的印在每一个干部的心里,时刻警钟长鸣,牢记职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