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商品城电商概念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5-10-21 02:33:3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双11”临近,电商概念股得到更多资金的青睐。昨日,苏宁云商(002024)、小商品城(600415)、生意宝(002095)等多只电商股报收涨停。其中,小商品城获得5.07亿元资金的净流入,排名两市资金流入榜的第三位。

  小商品城主营市场网点经营、房地产开发销售、酒店服务、商品销售等。今年4月,小商品城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的浙江义乌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出金融生态圈战略。实际上,小商品城打造金融生态圈的战略由来已久。2012年,小商品城旗下的“义乌购”电商平台上线,实现年度在线交易额15亿元,撮合交易150亿元。公司在2014年年报中提出,将进一步推进“义乌购”平台建设,逐步退出房地产行业,成为专注于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流通平台公司,目标是在线交易额达到50亿元,撮合交易500亿元。随后,公司提出金融生态圈战略,通过线上线下两个市场的商品信息、交易等大数据积累,结合实体市场可管、可控、可追溯的优势,力图形成以“义乌购”为核心,将支付结算、投资融资、资产管理、资信评级、大数据金融等融为一体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10月9日,公司公告称,五高管耗资187万元增持23万股,体现出高管们对上市公司的未来充满信心。在十一长假后的9个交易日内,小商品城的股价累计上涨达33%。

  浙商证券研究员程艳华认为,伴随依托线上和线下大数据的电商生态圈和金融生态圈的逐步建立,小商品城将实现华丽转身,未来市场空间巨大,因此维持对该股的“买入”评级。

  小商品城的流通股东中机构云集,半年报显示,共有96只基金持有该股。此外,全国社保基金一零四组合、一零一组合、一一六组合也都有持股。据东方财富网数据分析,该股的机构参与度为44.78%,属于完全控盘。昨日该股获得5.07亿元资金净流入,足以说明市场对该股的参与热情。

  北京晨报记者 刘畅

小商品城(600415) 详细

热图一览

股票行情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