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9日车网互联董事长张春辉将随团赴英洽谈合作

  • 发布时间:2015-10-21 02:33:2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中国对英国进行了访问,英国高度重视此次访问,本次访问期间,部分中英企业将签署重要合作协议,尤为引人注目的是,近年来发展迅速的车联网行业也在签约企业之列。在英国相关领导人访问东亚四国期间,The Floow(福路)公司首席执行官Aldo·Monteforte(孟飞)向该领导介绍了与中国企业北京车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车网互联)合作的情况,双方在今年6月18日举行的会议上,共同签署国际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中国车联网行业的跨国联盟,双方承诺携手推动车联网与汽车后市场服务的快速发展,共同开拓车联网大数据综合服务。该项战略合作引起该领导高度重视,他在详细了解双方合作进展后,表示非常支持英国企业与中方企业进行深层次合作,并提议在10月中英双方领导会晤时,将本次战略合作作为经济领域合作的重要典范进行推广。

  英方THE FLOOW公司,作为世界领先的数据管理商,总部在谢菲尔德。业务范围遍及世界各地,目前与众多国际知名的保险公司合作,包括英国的保险公司DirectLine、皇家保险集团RSA、AIG美国国际集团以及AAA保险公司,凭借其硬件无关预测分析技术和数字终端用户服务获得了较高的客户忠诚度。公司基于保险及车联网大数据的综合解决方案,在数据采集、路况耦合、数据精算、数据模型成熟度方面,具有世界领先优势,其技术实力和服务能力赢得世界范围内的广泛认可。

  车网互联公司是一家以移动互联领域的多年积累和丰富的行业资源为基础,以新的移动、定位、云计算、数据采集融合技术为工具的车联网综合产品与服务运营商,也是国内较早进入车联网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上市公司荣之联(002642)的成员企业通过近几年深耕于车联网行业,在用户群数量、服务能力、技术储备、产业链整合等方面遥遥领先。车网互联切中用户需求,旗下的拳头产品乐乘盒子、养车宝,已经在用车养车服务领域取得领先优势。在2015年6月份的车联网高峰论坛中,车网互联更发布了以乐乘盒子为核心的车联网生态圈,将车联网的概念变成了现实,实现了智能手机、汽车、车辆信息服务平台的无缝连接,让车主享受更安全,更放心,更经济的智能车生活。为更好的发展国内UBI保险,车网互联与众多国内知名保险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合力构建UBI保险新模式。

  10月19日车网互联董事长张春辉先生将随同中国访问团出访英国,并签署合作协议。刘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