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增投资者数量上周出现回升

  • 发布时间:2015-10-21 02:33:29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主持人:韩元佳

  【上周新增投资者数量出现回升】

  中国结算数据显示,上周(10月12日至16日)新增投资者29.55万户,结束了连续四周的回落,参与交易A股投资者数量2194万户,占已开立A股账户投资者的23.15%,较前一周的13.40%大幅回升。

  评:风向标。

  【央行专家:

  人民币已成为全球第二大贸易融资货币】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姚余栋表示,人民币国际使用正逐步扩大,目前人民币已成为全球第二大贸易融资货币以及全球第四大支付货币。未来中国将进一步推进人民币资本项目可兑换改革,扩大人民币作为储备货币的规模。

  评:国际化。

  【1-9月全国光伏发电量306亿千瓦时】

  据能源局网站消息,截至2015年9月底,全国光伏发电装机容量达到3795万千瓦,其中,光伏电站3170万千瓦,分布式光伏625万千瓦。1-9月全国新增光伏发电装机容量990万千瓦,其中,新增光伏电站装机容量832万千瓦,新增分布式光伏装机容量158万千瓦。1-9月全国累计光伏发电量306亿千瓦时。

  评:向新能源转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