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扩大中英贸易合作 英国精品购物节登2015亚欧商博会

  • 发布时间:2015-08-12 22:5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乌鲁木齐8月12日电 (史玉江)8月12日,英中贸易协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5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简称2015商博会)上,为观展者带来全新的元素——英国精品购物节。

  新疆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2015年中国亚欧商博会主任于欢、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局长孙成海、2015亚欧商博会组委会秘书长迟文杰、英中贸易协会首席执行官傅仲森、英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公使衔参赞StephenEllison等共同为英国时尚购物节的开幕剪彩。

  傅仲森现场介绍了一个伸缩式酒壶和一个现代科技含量高的烤炉。“这两款产品都来自我英国的家乡,酒壶便携、简单、实用,而烤炉体现了现代工艺和创新领域的理念。欢迎乌鲁木齐的朋友多来我们英国馆购买纯正的英国产品。”

  于欢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展出的英国知名产品设计精美,功能实用,让人耳目一新,大家看到英国传统工业在现代社会一个新型的体现。这次盛会必定对英国时尚精品购物节的成功举办发挥重要作用。对扩大中英贸易合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记者现场了解到,是次英国时尚购物节新疆站由英国贸易协会(CBBC)、英国贸易投资总署(UKTI)、新疆自治区博览局以及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共同举办。该项目曾先后在北京、广州、重庆、成都等中国一线城市大型商场举办,此系首次选择中国西部城市举办。

  正饶有兴趣欣赏英国馆展品的乌鲁木齐市民黄先生告诉记者,“观赏后感觉质量非常不错,技术含量高。以后可以放心在本市买英国这些产品了,不用再担心买到仿制品。”

  据悉,已连续参加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英中贸易协会,落地大型综合展会平台尚属首次。展示的产品有包括英国王室御用的ALCYONDAYS珐琅骨瓷饰品、劳娜手包等23家英国品牌。这些品牌产品在欧美享有很高的声誉。(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