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出国金融卡让旅行更精彩

  • 发布时间:2015-10-20 15:31:43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秋已至,欧美各大名校如期开学,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享受秋日醇香,带孩子体验异国风情,并为他创造一次出国深造的机会?为了让您和家人在境内外畅行无忧,交通银行特推出太平洋出国金融卡,一卡在手,出国无忧。

  太平洋出国金融卡是一款综合型银行卡,除具借记卡全部功能外,还汇集了跨境汇款、外汇交易、外币兑换外汇理财、留学贷款、外汇理财及优惠活动体验等功能,实现了“惠结算”“易融资”“优理财”的完美结合。出国金融卡不设开户门槛,即日起办理不收取工本费和年费。

  年底前,太平洋出国金融卡持卡人还可专享费率优惠,购汇点差5折优惠,每笔100元人民币封顶,免收电报费。举个例子:小张在哈佛读书,开学时需要支付10万美元学费。按1:6.36汇率、1‰购汇点差和150元电报费计算,通常渠道结算时需要支付636686元。如果使用太平洋出国金融卡支付,需要人民币636318元,可节约近370元。如同时支付多学年学费及生活费的,使用太平洋出国金融卡节省的费用将更加可观。

  此外,太平洋出国金融卡还配套外币购买、结算的专属外汇理财产品,让您在资金闲置时享受较高的理财回报。同时,交通银行还为太平洋出国金融卡持卡人提供了专属出国(境)保证金贷款和个人留学贷款融资服务。 (阮子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