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新投资高峰论坛在沪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0-20 15:31:49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连建明)由华设财富、亿篮宝主办的“2015中国创新投资高峰论坛暨亿篮宝上线仪式”近日在陆家嘴举行。来自互联网金融、证券行业的专家从互联网金融入手,探讨了投资的收益性、风险性、灵活性,展望创新投资趋势。

  华设财富作为国内领先的独立财富管理机构,由数家实力雄厚的国内上市公司和PE机构发起,联合资本领域、银行界、互联网等行业精英组建。在预见影视文化产业的辉煌前景后,已提前布局相关蓝海市场,借助强大股东的资源,为投资者带来相关行业的投资机遇。而亿篮宝的上线无疑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投资通道,投资门槛也相对较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