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郴州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将于10月28日开幕

  • 发布时间:2015-10-20 08:29:53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杨娟)近日,记者从2015年中国郴州“林中之城·休闲之都”国际休闲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的休闲旅游节将于10月28日在湖南省郴州市飞天山开幕。

  郴州是一块天赐的“绿地”,森林覆盖率达67.7%。近年来,郴州市委、市政府围绕“林中之城·休闲之都”战略定位,着力突出发展重点,打造旅游品牌,以“一城一湖一山一泉”建设为重点,重点打造郴州城区休闲度假集群、环东江湖休闲度假集群、莽山森林休闲度假集群等,积极推动国民休闲和“中国温泉之城”建设。在推动集群发展的同时,着力推进旅游与科技、旅游与农业、旅游与文化等融合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