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非营运小型车检测费由200元降至190元

  • 发布时间:2015-10-20 08:32:33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万晓霞)记者从市物价局收费二处获悉, 自2015年10月19日起,南昌公交机动车安全检测有限责任公司下调了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收费标准。该公司对使用年限不超过10年的6座(含)以下非营运小型、微型车,检测收费标准由原来的200元分别下调为190元、160元,降幅分别为5%、20%。

  今年9月7日,我省放开了车辆安全技术检测收费(包括机动车尾气环保检测)实行市场调节价。南昌市13家车检企业迅速按照市场行为各自制定了收费标准,即10年的6座(含)以下非营运小型、微型车收费都定在190—220元之间,引发了舆情关注。此后,市物价部门加强监管。目前,13家车检企业中有江西长运监测中心、南昌公交机动车安全检测有限责任公司等2家企业下调了收费标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