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王老吉首个创新 产业基地揭牌

  • 发布时间:2015-10-20 06:32:17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牛思远)日前,王老吉创新产业基地的首个落地项目王老吉(泰州)创新产业基地举行揭牌暨投产仪式。

  该项目第一期投资约为1.6亿元人民币,预计年生产能力约5亿罐,规划产能达15亿元。

  据了解,位于江苏的王老吉(泰州)创新产业基地是王老吉在“十三五”战略规划之时的首个重大项目,集生产、文化、科研“三位一体”。

  泰州项目第一期投资约为1.6亿元人民币,预计年生产能力约5亿罐,规划产能达15亿元。

  王老吉大健康生产副总经理翁少全介绍,此次揭牌投产的泰州项目则是紧密型的产能合作,即通过政府为纽带,融合各地优势资源,集生产、科研、文化基地“三位一体”,将有效强化在上、下游领域的合作伙伴关系,融通整个产业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