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汽柴油价格 或每升涨四分

  • 发布时间:2015-10-20 06:31:4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牛思远)10月20日24时,国内成品油价格将迎来新一轮调价窗口。多家机构预测,受国际油价走势影响,本轮国内成品油调价或将小幅上涨。

  隆众石化网监测显示,截至10月15日收盘,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增长,欧美原油期货当周累计下跌7%,原油综合变化率6.65%,预计国内成品油价格20日24时将上调55-65元/吨,折合每升0.04-0.06元。

  安迅思成品油行业分析师杨丹分析,上周叙利亚局势动荡加剧了石油市场不安,加之美元汇率下跌,令国际油价震荡中反弹。安迅思认为,目前影响原油走势的因素错综复杂,稍有变化则可能改变成品油零售价调整的方向。一方面,市场预期美国原油产量下滑,且炼油厂从秋季检修中恢复后将增加对原油的需求,将使得国际油价在当前价位得到支撑;而另一方面,全球石油市场超供的格局短期内难发生明显改变,欧佩克产油国为保证市场份额仍在继续增加产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