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出境邮轮九成航次 受理银联卡

  • 发布时间:2015-10-20 03:29:49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车莉 通讯员易凌)日前,记者从中国银联湖北分公司最新获悉,目前,中国出境邮轮九成以上航次都可受理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包括皇家加勒比、嘉年华、丽星等众多游客喜爱的国际邮轮品牌。

  近年来,邮轮旅游正成为越来越多中国人的旅行新选择,尤其受到中老年人和亲子游群体的青睐。公开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邮轮市场的出游人数预计将突破100万人。为此,银联国际正加快完善邮轮的银联卡受理环境,为旅客提供更加便利、安全的支付体验。游客可以在这些邮轮上使用银联卡对船卡充值,或在船上的免税店、餐厅等POS终端直接刷银联卡消费,也可在皇家加勒比旗下“量子号”、“水手号”等邮轮上的ATM提取美元现金,省去了大量携带现金登船的不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