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食用菌产业百项成果将展示

  • 发布时间:2015-10-20 02:31:4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由中国食用菌协会举办,国际蘑菇学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支持的“中国食用菌产业‘十二五’(2010—2015)百项成果展示交易会暨中国食用菌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将于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召开。

  据介绍,此次百项优秀成果展示交易会将集中展示100项行业科技进步项目。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120个优秀主产基地县、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深加工和进出口企业参加。展会将突出科技进步、质量安全、助农致富、装备现代化、市场规范、加工增值、品牌建设和“一带一路”发展等内容。

  会议期间,中国食用菌协会将与连云港市、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签署战略合作的相关文件,以进一步推动我国食用菌产业现代化、高科技化和国际化。

  据悉,中国食用菌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将发布的《中国食用菌产业“十三五”规划建议》全面分析总结了我国食用菌产业基础研究、产业分工、人才培养与行业文化、市场流通与品牌建设、工厂化与装备现代化、国际合作等的情况,对“十三五”时期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进行了科学规划与部署。还将重力推出“中国十大灵芝品牌”“中国食用菌十大优秀基地县”“中国十大工厂化食用菌品牌”“十佳优秀合作社”等。(赵英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