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临海农商行成立科技支行

  • 发布时间:2015-10-19 05:30:02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临海10月18日电 (记者 斯信忠 通讯员 郑娟) 10月18日,临海农商银行科技支行正式挂牌成立,这是台州市第一家专门为科技型企业提供全面金融服务的银行机构。

  科技支行的设立,是该行差异化、特色化经营体系建设的重要探索,是该行为促进科技开发、成果转化和高新产业发展而搭建的集金融政策、金融产品、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创新性服务平台。

  “我们将借助科技支行这一专营式金融服务平台,与科技部门、担保机构、保险公司、券商、风投等服务机构合作,破解科技企业融资难题,切实推动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快速发展。”科技支行行长冯毅说,新成立的科技支行将针对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科技型企业,推广不同的信贷产品,对科技型企业实施倾斜支持政策,更好地为科技型企业提供多样化、个性化金融服务,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为地方经济转型发展作出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