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考最热职位千人报名成功

  • 发布时间:2015-10-19 06:35:38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肖姗) 昨天,国考报名已进入第四天,截至下午5点,报名系统已经审核通过22万多人。其中上海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边检站科员为报名成功人数最多的职位,已经突破千人大关,报名成功人数为1090人。

  位于竞争比榜首的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职位,竞争比例达到888:1。内蒙古自治区地震局职位稳居第二,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新风港办事处动植物检验检疫科科员一职报考人数增长迅速,跃居第三。税务系统成绩依旧“傲人”,报考人数稳步增长,位居第一的山东国税竞争比升至14.5:1,是税务系统中的翘楚。江苏省国家税务局位居第九,竞争比例达到7.48: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