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洪昭光畅谈中老年保健》免费赠阅

  • 发布时间:2015-10-19 06:35:38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重阳在即,南京日报报享购为回馈广大读者长久以来的关心与厚爱,特面向读者免费赠阅洪昭光教授新著《洪昭光畅谈中老年保健》。作为南京日报官方购物平台,报享购自2011年5月诞生以来,为无数读者带来了优质、实惠的特色产品,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赞许。今年9月,报享购转型升级为新型电子商务企业,致力于为更多读者带来全方位、一站式的购物服务。今天,前100名打进报享购热线400—710—5500的中老年朋友,均可免费申领1本。

  洪昭光教授是我国著名健康教育专家、心血管病专家,在业界享有崇高威望。该书是洪教授多年研究成果的集大成之作,堪称家庭必备的“养生宝典”。书中包含健康饮食经、防病靠自己、养生先养心、养生有秘诀、家和万事兴等5个栏目,专为中老年朋友设计,内容针对性强,让您一读就懂,一学就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