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甘肃为小微企业提供风险补偿金 首批贷款11月底发放

  • 发布时间:2015-10-19 06:32:39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陈发明报道:为加快解决小微企业贷款难、贷款贵的问题,甘肃省财政厅筹措2亿元资金,建立小微企业互助贷款风险补偿担保基金。

  甘肃省小微企业互助贷款风险补偿担保基金按照“自愿缴纳、有偿使用、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原则建立,采取政府提供“风险补偿金”、企业缴纳“互助担保金”、银行发放贷款的方式,组建小微企业互助贷款风险补偿担保“基金池”。“基金池”资金由甘肃省工商局在甘肃银行分别开设“政府风险补偿金”和“企业互助担保金”专户存放,并实行封闭管理。目前,甘肃省财政厅已注入政府风险补偿金1.6亿元,首批贷款预计将于11月底发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