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方文交所艺术品板块上线

  • 发布时间:2015-10-19 06:31:4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收藏快讯

  南方日报讯 (记者/欧志葵)南方文交所商品交易平台再添新成员。记者获悉,南方文交所交易平台的创新业务艺术品板块将正式上线,届时,首批上线品种既有书法、版画等艺术品,也有宣纸等具有文化属性及收藏价值的艺术相关品。

  记者获悉,南方文交所新上线的艺术品板块中,首批商品包括中国书法家协会名家作品集两个,均取材唐诗,按理事与会员的不同级别分别发行。作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宣纸此次也将有“中国心宣版”挂牌,该藏品是由“红星牌”中华老字号出品的限量版“中国心·台湾情”特种净皮纪念宣纸,与岭南派大家欧豪年山水版画组成,具有良好的鉴赏与收藏价值。

  此外,南方文交所还推出了版画类藏品:杨茂源《轮回》。该机构有关负责人称,将版画这一欧美流行画种介绍给千千万万的中国家庭,希望中国人在家里除能欣赏到自己的照片,也可以欣赏到真正的艺术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