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疆兵团农产品加工技术对接活动解决企业技术难题60余项

  • 发布时间:2015-09-18 15:13:00  来源:中国农业信息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网讯为加快推进农产品加工科技创新与推广,切实解决制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产品加工业发展的技术瓶颈问题,促进兵团农产品加工业转型升级发展。9月14日,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在新疆石河子市举办了“2015年新疆兵团农产品加工技术对接活动”。

  针对新疆农产品加工企业技术需求,此次活动邀请了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及中国农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的专家对症下药,围绕果蔬加工、粮油加工和畜产加工等进行了专题讲座,解决企业技术难题60余项,14家农产品加工企业与科研单位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向参会企业赠送了《农产品加工技术汇编丛书》、《农业工程技术·农产品加工业》杂志等700余册。

  对接活动着力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推用深度融合的科技转化体系,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提高新疆兵团农产品产地初加工、精深加工和副产物梯次利用技术水平,促进新疆农产品加工业转型升级,受到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企业的热烈欢迎。

  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局以及新疆农垦科学院等单位的有关领导、专家及来自兵团各师、团140多家农产品加工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