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江都加快与以色列开展多领域科技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8-10 01:30:49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马晓华)日前,以色列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柏安伦、副总领事章纳达一行来江都考察,推动江都与以色列在产业、科技、企业等多领域全面展开合作。

  江都区位优势独特,江都产业基础雄厚,初步形成以先进制造业为主体、高新技术产业为引导、高效农业为基础、现代服务业为支撑的产业新格局,连续六届荣获全国科技进步县(市、区)称号,被确定为国家科技富民强县试点区,新产品新技术通过省认定连续三年保持全省第一。以色列不仅是全球知名的科技强国,还是创投强国,被誉为“创业创新的国度”,很多方面值得学习借鉴。此次洽谈合作将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并在科技、教育、环保、农业、医疗、生物制药、军工等各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同时,加强两地人民和企业间的交流互动,不断深化友谊、推进合作。

  柏安伦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吴桥现代农业园、阿波罗花木市场和清源污水处理公司,洽谈活动中,柏安伦表示,很早以前以色列就与上海乃至华东地区开展了良好的合作,目前合作主要围绕以色列领先的现代农业、水技术、环保技术、医疗生物医药等领域。希望能通过此次洽谈,发挥以色列驻沪总领事馆的作用,与江都在这些领域寻求合作,让以色列领先的技术和江都需求形成互补,进一步推进相关企业或技术人才资源的对接,加强信息沟通交流,促进江都与以色列双赢合作。

  参加洽谈活动的扬州市江都区大洋水务有限公司、中翰通讯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还围绕水处理代理或水处理技术合作以及软件信息通讯电子等方面合作与柏安伦总领事进行了现场交流,并达成了深入沟通对接、积极展开合作的共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