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纽约金价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

  • 发布时间:2015-10-17 08:32:0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芝加哥10月15日电 美元反弹未能阻止金价继续上涨的步伐,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15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7.7美元,收于每盎司1187.5美元,涨幅为0.65%。

  由于美国当天公布的就业数据好于市场预期,近日表现疲弱的美元重拾升势,但这依然没能阻止纽约黄金期货市场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以上涨报收,并创下近四个月的收盘新高。从10月2日金价开始本轮反弹以来,至此主力合约累计升幅已经达到6.6%。

  15日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继续下降,为1973年以来的低位。

  机构分析认为,上述数据没有改变市场对美国央行在10月货币政策会议上不会升息的预期,金价近期有望重上1200美元大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