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通市召开商会党建工作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15-10-16 11:29:31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江苏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日前,南通市工商联召开全市商会党建工作座谈会。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张辉,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姚国钧出席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各县(市)区工商联交流商会党组织建设推进年活动开展情况,南通市药业商会、装饰装修业商会、餐饮业商会和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组织分别交流了党建工作,并对指导非公有制企业党建的方法、途径展开研讨。

  南通市行业商会联合党委书记於曙光表示,今年全市开展党组织建设推进年活动以来,各县(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织组建率达100%,符合条件的市区直属商会党组织覆盖率70%。商会党组织注重政治引领,促进和谐发展,有效地促进了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提高了商会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张辉围绕如何抓好商会党建工作说,一是要在工作目标上实现“两覆盖”;二是在工作方法上做到“两手硬”;三是工作内容上要抓好两个重点。

  会上,下发了南通市行业商会联合党委编印的《商会党建工作手册》和《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商会及会员企业党建工作案例,规范和指导商会党建工作。

  南通市各县(市)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市直商会党组织负责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指导点负责人,市直未建党组织的商会会长、秘书长,统战部经联处、工商联各处室负责人等60多人出席座谈会。(沈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