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城管委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0-16 08:32:15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万玲 记者 万晓霞)今年10月20日是第五个“南昌慈善日”,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慈善事业迈上新台阶,根据市委、市政府办公厅《关于2015年“南昌慈善日”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市城管委迅速组织动员,在全委系统开展了“南昌慈善日”活动。

  该委首先在委机关发起“慈善一日捐”活动,该委领导班子和委机关干部踊跃参加。该委领导作动员讲话,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主旨精神,通过开展“南昌慈善日”各项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建设温馨和谐社会大家庭,倡议“伸出我们的双手,奉献爱心、乐善好施,聚爱成海、汇善如海,传递正能量,共筑‘四强’梦”。随后,该委领导、委机关干部按照自愿捐赠原则,每人捐出一天工资,用于南昌地区“六助”(即助贫、助学、助医、助老、助孤、助残)和送温暖等慈善救助项目。

  该委委属各单位也积极行动,通过开展“慈善一日捐”和参加市志愿者服务联合会组织发起的“百千万”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大力弘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崇高精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