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现场工作将全面展开

  • 发布时间:2015-10-16 08:31:32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15日电 我国将于10月16日至11月15日开展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现场工作。

  记者在调查宣传启动仪式上了解到,10月16日至10月31日,调查员将会持证入户摸底,对本户的人口基本情况进行了解,调查对象可选择调查员入户登记或通过网络自行填写调查表。11月1日至15日,调查员将入户登记,选择网络填报的调查对象要在11月7日前登录国家统计局网站填报,到时未完成填报的,调查员将于11月8日起入户补登。

  国家统计局副局长张为民在活动现场表示,此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涉及全国近500万个家庭,1400多万人。他呼吁广大调查对象给予支持与配合,要求全体调查人员尽职尽责、求真务实,严格遵守统计法规定,对调查对象信息予以保密。

  组织开展此次调查,将摸清2010年以来我国人口在数量、素质、结构、分布以及居住等方面的变化,为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