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卡分期: 跨期消费模式释放消费红利

  • 发布时间:2015-10-16 07:20:2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乾韬)记者近日从建设银行佛山分行获悉,建设银行自2006年推出信用卡分期业务以来,信用卡分期余额已经高达1651亿元。短短十年,建设银行推出的信用卡分期业务,已为1238万客户提供了消费信贷服务,在全方位满足百姓衣食住行需求,提升生活品质的同时,更是为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普惠金融作出了贡献。

  诸多金融业界人士认为,账单分期引入的跨期消费新模式,以更强的消费计划性成为客户有效调节收支时间差的工具,提升了客户消费能力,拓宽了消费范围。同时,为客户提供了极佳的信用累积机会,通过良好的消费记录,构建个人优质信用,为将来更有效地利用个人信用红利奠定基础。目前,客户如果办理过建行分期付款,且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将对后续申请提高信用额度大有裨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