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邻工帮帮创造中国家居建材产业链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8-28 01:31:0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中国科技报道记者钱从波 吴少芳)在天猫、京东等电商网站上购买的家具有工人第一时间上门安装了。这是第三方家装服务平台——邻工帮帮提供的家居建材安装服务。近日,邻工帮帮在东莞天安数码城天马创业营举行上线仪式。据悉,邻工帮帮通过与上千家具厂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铺开服务网络。其目标是在全国各直辖市、省会城市、地级市建立300家控股子公司,真正实现全国无盲区服务网络覆盖。

  作为一个第三方服务平台,邻工帮帮的服务板块涵盖了灯饰、木门、家具、卫浴、墙布墙纸、集成吊顶、木地板、橱柜以及净水器等家居建材类的安装、维修等售后服务。

  据邻工帮帮创始人刘虎透露,服务人员专业培训在邻工帮帮的规模扩张过程中起到穿针引线的关键作用,让邻工帮帮成为一体化的服务平台。不仅如此,该平台能够做到规范化的监管,“依托我们自己历时五年开发的CRM自动运营系统,完全可以做到从消费者下单到工人上门服务的全过程由系统自动完成指令和反馈,解决不良人为操作问题。”

  “邻工帮帮上线填补了家居行业对高品质售后服务的需求空白,将创造中国家居建材产业链的最新模式。”刘虎表示,当前“互联网+家装”整体发展滞后。一方面,家装市场的安装、售后队伍“游击队化”严重;另一方面,现有的所谓第三方服务平台并不能做到系统的监管,只是穿了互联网外衣的劳务派遣公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