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色市第一小学 来邕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0-16 04:29:40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12日,百色市第一小学一行20多人来到五象小学,开展学校管理及课堂教学学习、交流等活动。

  百色市第一小学老师全程参加了五象小学每周一次的升旗仪式。少先队员代表向全校及来宾展示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手语操,认真的表演、整齐的方队、标准的敬礼动作、催人奋进的号声,给百色市一小的老师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五象小学语文组的教师代表向来宾们分享了五象小学儿童阅读推广的实践与经验。老师们通过自身丰富的教学事例,结合新兴的阅读教学理念,向百色一小的老师介绍了儿童阅读推广的重要性及好处,受到来宾的欢迎。 (岑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