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走得越远,离心越近

  • 发布时间:2015-10-16 04:29:39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11日,长安CS75四驱版广西上市体验会在南宁华成都市广场举行。为了更好地展现新车性能,现场布置了多项试驾科目。如驼峰、单边桥、滚轴等,对车辆的通过性、牵引力、制动性、稳定性等给予尽情表现,长安CS75四驱版果然不负众望,强势通过。长安CS75四驱版最终的销售价格为14.28万元至16.38万元之间,目前有三款车型供客户选择。长安CS75四驱版并不仅仅只是增加了一套四驱系统这么简单,它搭载的博格华纳NexTrac适时电子四驱系统,前后轴动力由中央多变离合器自由分配,后轮扭矩可实现0%—100%扭矩连续可变传递,配合一键锁止功能可使车辆强制保持四轮驱动。活动现场,作为广西专业的试驾团队——纽卡车队专业试驾体验导师“梁队”也现场对CS75这一大优势做了深度的评测,同时广西各大媒体联盟对该车均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王黎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