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改革3年内完成

  • 发布时间:2015-10-16 02:12:4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余雪菲)昨天,民生银行行长助理石杰在银行业新闻例行发布会上表示,民生银行已经全面启动大事业部改革,并将在3年内全部落地。

  民生银行的公司银行大事业部改革,就是将公司业务板块分散的行业、产品事业部及总、分行公司业务职能进行整合,建立公司及投资银行事业部。事业部总部对分行区域市场实行矩阵式管理,分行区域一体化销售与事业部总部专业化管理优势互补,实现全行公司业务一体化。按照民生银行的规划,这些改革将在3年内完全落地。

  据了解,民生银行的冶金事业部、能源事业部、交通事业部、产品事业部将纳入此次公司银行大事业部改革的范畴,房地产事业部不进入此次大事业部改革的范畴之内。

  早在2007年,民生银行便率先在行业内进行事业部制改革,成立行业事业部。今年3月,民生银行启动公司银行大事业部改革项目设计,并于8月底全面启动公司银行大事业部改革。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