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苹果换芯门在台引发退货

  • 发布时间:2015-10-16 02:12:3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尽管苹果对外表示不同企业生产的处理器没有太大差别,但是很多消费者还是不买账。据了解,台湾不少刚刚购买了iPhone6S/6SPlus的消费者就因为换芯门而要求退货。

  换芯门是指iPhone6S/6SPlus使用的A9处理器,分别有台积电和三星两个企业代工,有用户经过测试后宣称,台积电代工A9处理器的电池续航力,比三星代工的版本多出近2个小时,这也在全球市场引发了热议。台湾的用户在测试后发现,台湾地区销售的iPhone6S/6SPlus使用三星芯片的比例很高,这一发现也让不少已经购买了的消费者纷纷提出了退货的要求。

  按照苹果给出的解释,不同厂家生产的A9处理器,性能确有误差,但并没有传言中那么严重,两者差异仅两三个百分点。有科技媒体对此进行实际测试的结果也显示,苹果的官方表态真实,用户不必对此过于纠结。

苹果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北玻股份 3.55 9.91%
2 共达电声 11.80 6.21%
3 歌尔股份 14.11 5.14%
4 超声电子 10.11 3.59%
5 南洋科技 18.68 3.49%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长园集团 17.19 -3.54%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蓝思科技 24.94 -2.88%
4 立讯精密 23.50 -2.81%
5 长盈精密 18.20 -1.9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