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球绿色技术合作大会将在北京举办

  • 发布时间:2015-10-16 01:31:02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北京10月15日电 (记者华凌)记者今天从国际绿色经济协会(IGEA)获悉,该协会和国家发改委国家节能中心将于11月17日至20日在北京联合举办GBO-CHINA全球绿色技术合作大会暨绿色金融与绿色产业峰会。

  随着全球经济转型与绿色发展的逐步推进,绿色经济的国际合作成为企业跨越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能源技术、环保技术、绿色工业、生态农业、绿色制造业等推动着传统产业的转型和升级,同时配套灵活的金融投资方式、国际间绿色经济技术与市场合作日趋活跃。

  据了解,此次大会将主要围绕“中外能效与清洁能源合作、中外环保产业合作、中外绿色建筑产业合作、一带一路产业合作、绿色金融与生产、生态文明建设和低碳创新”等主题展开。会议期间将同步举行商机发布、B2B洽谈、考察对接、金融合作和政策咨询等配套商务服务活动。届时将有30多个国家的近300家海外绿色技术代表企业及800余家国内企业进行项目洽谈与对接,涵盖可再生能源、绿色建筑、清洁技术、能效、科技与金融投资等多个产业领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