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伊朗一客机空中发动机掉落 成功迫降未有伤亡

  • 发布时间:2015-10-15 18:5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伊朗一架载有426名乘客的客机于当地时间15日在飞行时发生一台发动机掉落的事故,所幸的是客机随后安全迫降,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报道称,该航班所属的私营航空公司负责人称,出事的是一架波音747型客机,在从德黑兰机场起飞约2分钟后,飞行员报告称客机3号发动机部分脱落并砸坏了机身。随后,客机立刻反向迫降于机场。

  航空公司方面称,客机是于当地时间早上7点15分发生事故的,但飞机在起飞前都进行了例行检查,并未发现异常状况。

  目前,伊朗航空部门已介入调查,或在短时间内查明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