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地产·尚海郦景样板示范区全球首映

  • 发布时间:2015-10-15 15:55:47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10日,上海地产集团陆家嘴时代巨作——地产·尚海郦景样板示范区全球首映,揭开65万平方米陆家嘴滨江CLD神秘面纱。此次盛典既是上海地产集团品牌发布会,也是地产·尚海郦景样板示范区公开仪式。

  从纽约华尔街到英国伦敦金融城,在国际金融领域叱咤风云的金融精英,无不习惯于居住在距离金融CBD3公里范围内,这种将城市中心国际配套与自然资源优势充分融合的建筑,往往成为高端圈层争先追捧的豪宅区域,在城市规划领域称之为中央居住区CLD。地产·尚海郦景项目以全球地标豪宅城市为样本,定制陆家嘴金融CBD3公里范围内的中央居住区。

  当前,核心区内的土地日益趋紧,大量的高端置业需求外溢,地产·尚海郦景所处的陆家嘴北滨江板块成为了首要承接区。业内人士指出,作为陆家嘴旁最后一片可整体开发的区域,北滨江沿线的土地显得弥足珍贵。据悉,地产·尚海郦景将于10月中下旬正式上映,首推138平方米-190平方米陆家嘴新品。(陈孜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