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房企重点布局长三角

  • 发布时间:2015-10-15 15:55:47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土地信息交流会在沪举行,此次会议由好地网搭建平台,吸引了100余家开发商参与,包括旭辉、新城控股、朗诗等长三角最活跃的开发商。

  会上,中国房地产学会副会长许仰东表示,信息的梳理、比较和理解在土地市场中是尤为重要的环节,好地网是能够满足开发商对土地信息的诉求的平台。

  本次土地交流会以“长三角”为主题。会上,旭辉集团执行副总裁陈东彪先生表示,旭辉从2000年开始实施全国化布局,目前长三角区域已进驻7城。从持续的人口流入、完备的基础设施投资、充分的就业与产业机会三个方面来考量,长三角都是值得布局并且深耕的区域。事实上,像旭辉这样,“重仓”长三角的开发商并不在少数。(蔡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