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泛海营造全新国际居住体验

  • 发布时间:2015-10-15 15:55:47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10日,一场名为“荣归上海·巡礼世界都心的恒贵资产”的地产盛会举行,同时,泛海国际住区品鉴中心暨璞境样板房也盛大公开。

  据介绍,泛海首次进入上海,力求从每一个细节上重现百年海派建筑的经典传奇。现场,项目设计师讲解了更多产品细节:地砖参考外滩源新古典主义风格,斜上6.5°考究铺排,以错落凹凸的触感再现老上海建筑的风韵;在接待大厅,采用整面的不锈钢镂空雕琢的隔断,无缝隙、无焊点,表面无指纹纳米技术镀膜更从细微之处彰显尊贵。

  泛海控股方面表示,泛海国际住区采用分期开发模式,一期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规划为15层精装住宅及2万平方米海派精品商业配套,紧邻轨交9号线,一期仅44座臻稀席位。此外,2万平方米海派精品社区商业,为住户度身定制全球高端生活元素,创造外滩全新的国际居住体验。(蔡琦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