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布隆迪首都武装冲突造成10人死亡

  • 发布时间:2015-10-15 11:07: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基加利10月14日电(记者杨孟曦)布琼布拉消息:布隆迪首都布琼布拉市13日下午发生暴力冲突事件,造成8名平民、1名警察和1名武装分子在冲突中丧生。

  布隆迪警方副发言人恩库里基耶说,遇难者中包括在布隆迪国家广播电视台工作的摄像师克里斯托夫·恩克扎巴希兹。恩克扎巴希兹现年58岁,在布国家广播电视台工作31年,他的妻子和两个孩子也在冲突中丧生。

  恩库里基耶表示,警方13日与武装人员交火,以解救遭武装人员绑架的3名警察。在交火中,1名武装分子被击毙,1名警察被武装分子枪杀身亡,1名警察重伤,另1名警察得以逃脱。恩克扎巴希兹一家可能是在交火中被流弹击中丧生的。

  今年4月,布隆迪执政党推举总统恩库伦齐扎为下届大选总统候选人。反对党对此不满,其支持者在布琼布拉组织大规模抗议并同军警爆发冲突,布隆迪陷入持续混乱。4月以来,已有100余人在冲突中丧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