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行业总决赛在京落幕

  • 发布时间:2015-10-15 09:02:20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日前,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行业总决赛在北京市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交易中心落下帷幕,14家企业和6支团队从200多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总决赛环节。该比赛由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科技部火炬中心、创新基金管理中心等单位共同承办。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浙江诺尔康神经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夺得本届大赛生物医药行业总决赛企业组第一名。重庆文理新药创新团队、微灵纳智能骨科材料团队、荔枝生物则分获团队组的第一、二、三名。参与本届大赛生物医药行业总决赛的每一个参赛项目都代表了中国创新创业的中坚力量,这些惠及民生、促进全民健康的项目也将通过大赛平台获得创投机构的青睐和市场的检验。

  颁奖仪式上,科技部火炬中心主任张志宏表示,越来越多的项目在大赛平台上得到投资者的青睐,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要充分点燃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火炬。

  作为本届大赛的承办单位之一,北京国科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田冰表示,作为全国最高规格的创新创业赛事,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总报名数量较去年实现大幅增长,达到近2万家。

  招商银行总行小企业金融部副总经理魏晓平表示,随着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参与各方的热情越来越高,参与企业的质量也逐步提升,招行作为大赛的支持方,一定会在投资、信贷、融资领域,做出更多的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