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汽车行业利好频出 特力A等三概念股涨停

  • 发布时间:2015-10-15 10:25:3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特力A

  中国网财经10月15日讯 9月29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确定支持新能源和小排量汽车发展,以促进调结构扩内需。另外,工信部14日发布数据显示,2015年9月我国新能源汽车生产3.28万辆,同比增长2倍。

  或上述利好消息刺激,交运设备服务、公交等相关汽车概念板块大涨,截至发稿,涨幅均超3%,领涨两市。

  个股方面,特力A庞大集团江西长运涨停。

  9月29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确定支持新能源和小排量汽车发展,以促进调结构扩内需。其中小排量的乘用车购置税减半征收的方案,直接触动短期消费热情。按照救市政策,从2015年10月1日到2016年12月31日,对1.6升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

  新能源汽车方面,业内分析认为,中国2015年实现20万辆以上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已然无忧,新能源汽车行业景气度持续走高,将带来包括整车、充电桩锂电池上下游等在内的诸多细分产业站上“风口”。

特力A(00002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