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逾11亿元大单抢筹9只核电概念股

  • 发布时间:2015-10-15 07:33:14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证券日报》13日,核电板块表现十分出色,板块整体大涨2.65%,板块内哈空调江苏神通特锐德奥特迅科泰电源丹甫股份沃尔核材中核科技自仪股份应流股份明星电缆闽东电力科新机电等13只成份股均实现涨停。

  资金流向方面,当日板块内共有30只概念股呈现大单资金净流入态势,其中,大单资金净流入超过1000万元的个股有18只,中核科技、沃尔核材、奥特迅大单资金净流入均超亿元,分别达到44174.28万元、28269.25万元和11458.07万元,而科泰电源(6955.02万元)、赣粤高速、哈空调、自仪股份、东方电气特变电工等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也均超过4000万元,上述9只概念股累计吸金11.47亿元。

  对于板块的投资策略,有分析人士表示,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稳增长还需要切切实实的投入,而核电投资体量巨大,有望对经济增长带来较大的拉动作用,核电重启是大概率事件。而我国内陆核电开工正迎来解冻窗口期。建议关注:上海电气、东方电气、浙富控股、特锐德、丹甫股份、应流股份、卧龙电气南风股份、江苏神通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