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富德生命推出 精英代理人现场理赔

  • 发布时间:2015-10-14 07:32:54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融·信息

  日前,富德生命人寿上线精英理赔专属系统,推出“精英代理人现场理赔服务”,简单来说就是精英代理人将扮演理赔人员的角色,两者合二为一,当客户发生风险事故时,精英代理人可直接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改变了目前行业代理人与理赔人员相分离,投保与理赔相割离的状态,使消费者理赔更加方便。

  据介绍,精英代理人是指在富德生命人寿从事保险业务2年以上、属于凤凰社成员并且13月保费继续率大于85%的精英员工。而其首创的“精英代理人现场理赔服务”即精英代理人在客户出险时(入院时)就可借助移动理赔平台为客户提供上门理赔,录入客户出险信息、银行账户信息并确定理赔金额即可在现场实时支付部分赔款,快速便捷为客户进行核保核赔。

  富德生命人寿此次推出的精英代理人将扮演理赔人员的角色,消费者在发生事故之后与代理人联系,即可第一时间获得相应的理赔服务。在一定程度上再次简化了消费者理赔的流程,提高了理赔效率。 高 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