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经开区提前完成 全年内资招引任务

  • 发布时间:2015-10-15 06:33:34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郭峰)1-9月,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已累计完成实际到位内资30.3亿元,完成目标任务数的100.8%,提前一个季度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全年任务。

  今年以来,经开区引进了晟泰融资、德邦货运、天翼阅读、安控科技、明康汇、霖银资产等一批涉及金融、信息科技、现代物流等多个行业的内资好项目、大项目,丰富了三产企业结构,有效推进实际到位内资的稳步增长。同时,实际到位外资和浙商创业创新工作完成进度也较快。1-9月,已累计实际到位外资5.4亿元,完成全年市下达目标任务的94.4%;累计浙商回归到位资金24.1亿元,完成全年市下达目标任务的96.4%。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