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酷客美地:开创精准广告投放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0-15 06:33:35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企业名称:杭州有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5年

  注册资本:200万元

  项目领域:立志于改变传统广告投放方式,以“互联网

  见习记者 凌怡

  你还在大楼幕墙、地铁站、公交站牌等地方“漫无目的”地投放广告吗?“酷客美地”在“互联网+”思想指导下,打造了新型广告投放平台,整合了APP及WiFi热点,将每个人的手机变为最为精准化的广告平台。

  与传统的广告投放平台相比,“酷客美地”更加精准地找到客户群,且效果更好费用更低。

  记者体验 个人手机就是最佳广告投放地

  酷客美地的广告平台已与8万个APP有了合作,日展示量超过数亿次。公司CEO朱斌告诉记者:“这意味着中国5亿多的网民只要有智能手机就能看到酷客美地的广告。”

  广告主通过下载“酷客美地”APP,就能实现在手机上进行创建推广计划、广告投放,以及查看推广效果等操作。更重要的是,在酷客美地平台上的广告并非漫无目的。“我们经过精准定位,将广告投放到以广告主要求的位置为中心,一定公里数为半径范围内所有带智能手机的小伙伴。”朱斌说。记者打开平台,看到某美容店主正在投放广告,他将受众定位于店铺周围3公里范围内,25-40岁爱美的都市高收入时尚女性都能收到了。

  另外,酷客美地广告平台还接入了全国范围内近百万家WIFI热点,通过APP和wifi热点定位,保证广告投放的精准。

  项目优势 基于大数据的DSP平台

  目前,酷客美地的广告来自各行各业,除了精准定位,DSP广告投放方式也是吸引他们的原因之一。

  DSP广告投放方式步骤为:广告需求录入移动广告智能投放平台,大数据运算自动寻找匹配目标受众,根据目标受众特性匹配最适合的广告形式。

  而酷客美地的技术团队来自于百度、阿里巴巴等互联网龙头企业,他们致力于用代码改变世界,为平台提供稳固过硬的技术保障和支持。据了解,酷客美地平台于7月1日上线,7月份营收达52.9万元,8月份营收达83.1万元,预计至2015年底,每月营收保持30%的增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