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阳光保险宁波分公司“闪赔”获客户称赞

  • 发布时间:2015-10-15 01:54:4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30日12:15,客户陈先生向95510报案,自家轿车在鄞州区宝幢停放期间受台风“杜鹃”影响进水受损。接到报案后,阳光保险理赔人员立即致电合作车商请求施救,拖车半小时内赶赴现场,并于13时30分将车拖至修理厂进行拆检清洗。10月1日,陈先生收到阳光保险支付的5.8万元赔款。

  据介绍,台风“杜鹃”来袭,阳光保险宁波分公司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帮助客户尽快恢复生产和生活,首先,严明组织纪律。大灾期间,要求各机构围绕大灾理赔这一中心工作,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理赔任务;要求各机构坚决服从分公司大灾理赔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统一指挥和调动。

  其次,针对台风案件的处理,公司在人力投入上有增无减,继续抽调业务骨干支援重灾区;同时简化流程,定损完成,即“闪赔”结案;此外,为安抚保户、尽快帮助企业恢复生产,阳光保险宁波分公司在总公司的支持下采用预付政策,由专业的大案定损岗对标的损失进行评估,预先支付保户大部分赔款。(牛颖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