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州携手启迪控股投资170亿兴建科技新城 打造海峡高端产业/人才聚集体

  • 发布时间:2015-10-15 01:31:0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26日上午,由福州市政府携手启迪控股兴建的启迪科技新城(福州)项目,在福州高新区生物医药和机电产业园盛大奠基。依据规划,这座总占地面积约2200余亩,总投资约170亿人民币,规划建筑面积约270万平方米的新兴综合性科技城,将为福州构建起创新创业全链条科技服务体系,在台湾海峡打造一个高端产业和高端人才聚集体。

  启迪科技新城(福州)项目是具体贯彻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与清华大学战略合作协议》与《福州市人民政府—清华大学全面合作协议》的重要平台和载体。通过启迪科技新城(福州)项目,福州市人民政府与启迪控股将在科技园区开发建设、高科技产业孵化培育、科技创新、科技成果产业化、创业投资基金、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建成后的启迪科技新城(福州)将着力打造三大服务体系:一是针对入驻企业的高成长企业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金融、政策、技术、人力、信息等各种服务,以助力企业腾飞;二是完善城市化配套服务体系,打造办公与生活一体化的全新体验模式,以节约时间成本;三是建设完善的服务平台体系,包括投融资服务平台、政策优惠平台、科技研发服务平台、人力资源平台、企业交流平台、企业管家平台、物业经营平台、公共配套平台以及商业配套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