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土耳其警方逮捕2名与爆炸案有关重大嫌疑人

  • 发布时间:2015-10-14 19:5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土耳其警方于当地时间14日表示,当天逮捕了2名与安卡拉爆炸案有关的重大嫌疑人。据警方介绍,这2人在爆炸前一天,曾在“推特”上发推文称,安卡拉火车站附近可能会有爆炸袭击。

  报道称,警方还指出,通过初步调查,这2人还与库尔德工人党有联系。目前,警方仍在讯问2人,以期确认他们是否事先获悉了袭击行动或与自杀式炸弹袭击者有直接联系。

  此前,土耳其总理达武特奥卢表示,初步怀疑爆炸事件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所为,但他同时也指出,库尔德工人党也有嫌疑。

  据悉,当地时间10月10日7时左右,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中央火车站附近接连发生两起爆炸,造成至少近百人死亡,200多人受伤。土耳其官方认定这两起爆炸是自杀式恐怖袭击。

  虽然目前还没人声称对最近的这次恐怖袭击事件负责,但据英国《卫报》报道,土耳其官员表示,他们有确凿证据显示,恐怖组织“伊斯兰国”与这几起爆炸案有涉。土耳其方面也表示,他们发现“伊斯兰国”与7月的那起恐怖袭击有关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