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布斯》公布2015年亚洲50富豪榜 印尼6人入榜

  • 发布时间:2015-10-14 19:4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顾时宏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雅加达10月14日电 (记者 顾时宏)《福布斯》杂志日前公布了亚洲50富豪榜,其中6人是印尼商家。

  这6人包括印尼富豪黄惠忠和黄惠祥兄弟、金光集团老板黄奕聪、印多拉马集团业主普拉卡什、盐仓香烟厂业主蔡道平、印多福公司和三林集团首席执行官林逢生。

  黄惠忠兄弟的针烟集团除了烟草、还涉及银行、房地产、农产品加工业、电器及多媒体产业。

  金光集团老板黄奕聪是世界上第二大棕榈油生产商,主要商务是“金光农产业”。商家还拥有造纸厂、投资公司、煤矿和发电厂。

  印多拉马集团业主普拉卡什现在拥有南非最大化学原料生产商塞内加尔化学工业66%股份。普拉卡什于1976年开始创业,生产棉纱,业务不断发展,生产各种产品,包括医疗手套。

  盐仓香烟厂业主蔡道平是印尼东爪哇省谏义里盐仓香烟厂创立人苏尔雅的第三子。《福布斯》杂志把他列为印尼第四位富豪。

  林逢生是印尼最大富豪林绍良之子,林绍良过世后遗留的大型商业王国包括生产方便面的印多福食品公司,还有杂货店、银行、水泥以至汽车工业。(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