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库尔德工人党袭击致土耳其警方2死3伤

  • 发布时间:2015-09-06 18:59: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邹乐 郑金发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土耳其道安通讯社报道,土耳其警方6日晨在迪亚巴克尔省打击库尔德工人党武装青年组织时,遭遇对方的火箭筒袭击,导致警方人员2死3伤。

  据报道,土耳其警方近日在迪亚巴克尔持续打击隶属于库尔德工人党武装组织的爱国革命青年运动,6日晨,警方在该省苏尔填埋武装分子挖设的壕沟时遭遇袭击。迪亚巴克尔省政府已宣布在当地实施宵禁。

  库尔德工人党成立于1979年,被土耳其、美国和欧盟视作恐怖组织。库尔德工人党试图通过武力在土耳其、伊拉克、伊朗和叙利亚交界处的库尔德人聚居区建立独立国家,长期以来与土耳其政府发生冲突。(记者邹乐 郑金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